home > Tak Sun Secondary School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TAK SUN SECONDARY SCHOOL 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德信中學家長教師會

主 頁 會 章 主 席 報 告 理 事 成 員 功 能 小 組 相 集

主席的話

很榮幸得到家長、學校及理事支持擔任德信中學家長教師會主席一職,讓我發揮所能,在管理、策劃、帶領各範疇裏能推動更深遠的家校合作。

家長教師會致力成長及關愛。在學生、家長、老師提供一個平台讓各方不斷學習及了解新知新事,達至互助及自助。

在學生學習生活中,我們透過活動提高他們學習趣味、營造機會去探索新舊事物、帶領學生參加業界講座、安排學生到職場實地考察,讓學生及早規劃他們的學業及職業生涯。

而家長作為未來主人翁的後盾,我們讓家長有機會一同參與他們的探索及體驗,以至家長成為學生人生規劃中的意見寶庫。

過往我們推出親職教育講座、舉辦親子活動、主題電影欣賞、安排義工服務、家長新科技探索等,打好親子關係之餘,也讓家長及學生一齊擴闊視野、一齊策劃未來人生。

德信中學家長教師會主席

張煥娣


校長的話

尊敬的家長:

經過近三年的疫情考驗,現在一切開始回歸正常。回顧過去的三年,學校、家長和學生都經歷了嚴峻的考驗和挑戰,為了應對疫情,不得不改變生活和學習的模式,有時候會感到無奈和無助。然而,疫情也帶來了一些好的影響,例如促進疫苗研發、推動網上學習、加強個人衛生以及促進各國在應對疫情上的合作等。這些好的影響不僅幫助我們更快捷和有效地應對未來可能出現的新傳染病,也有助於降低傳染病的傳播風險。在疫情期間,您們的支持和諒解是我們能夠繼續提供優質教育的重要因素。雨過天青之後,讓我們一起為未來繼續努力。

在當今多元化的時代,我們需要更加注重多元化的發展,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和期望。多元化的發展不僅豐富我們的生活經驗,還能促進社會和諧與進步。因此,我們學校致力於促進學生的多元學習,為他們提供不同的學習體驗,讓學生在學術、運動、音樂和STEM等方面獲得輝煌成就。我們將繼續以有教無類的精神,讓學生找到自己的興趣並建立自信,這樣未來他們才能為社會和國家作出貢獻,成為好的兒子、丈夫、父親和公民。

校長 羅春平


德信中學家長教師會電子郵箱: pta@tsss.edu.hk